教学动态

建设优良学风,我们在行动

发布者:hsxx发布时间:2023-05-06浏览次数:10

  
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55日上午,教务科科长白茹老师组织召集20218个班20227个班15个班级30名学习委员开展期中学期座谈交流,一方面力求了解学生需求,掌握学生学习规律另一方面,为学校改善整体教学质量水平提供参考依据。

会前,组织各班结合本班实际,制定五月至六月优良学风建设方案,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。会上,各班学委将学风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,分享对班级学风建设的思考,通过交流互动、共享心得,同学们达成建设优良学风的共识。各班级明确学风建设工作“抓中间、促两头”的工作方法,借力班主任加强过程管理,坚实学习基础。

最后,教务科白茹老师引导学生干部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,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,带动全体同学勤学、乐学、善学,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,推动学风建设活动全面展开。

供稿人:白茹